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兴大厦门牌号有点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05 海峡网-厦门日报

  微型调查

  物业:即将更换出错的门牌

  昨日,读者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厦禾路富兴大厦的店面门牌号混乱,有的重复,有的错号。

  记者来到富兴大厦,抬头就看到蓝色门牌上写着“厦禾路1126号”,楼下有扁食店、快餐店、服装店等店面,门牌号从“厦禾路1126-1”至“厦禾路1126-7”,按此类推,本应为“厦禾路1126-8”的一家通讯店,门牌号却成了“厦禾路1226之8”,旁边的胶卷店门牌号又变成“厦禾路1126-9”。记者绕富兴大厦走了一圈,发现店面门牌号虽然是按1至28排序,但开头部分在1126与1226之间变换。王先生说,离富兴大厦50米左右的聚泰商业城的门牌号也是1226。记者问了不少店家,为何有的门牌号是1126,有的是1226,可是他们都说不知道,平时也没注意。

  记者来到富兴大厦

物业管理处,向工作人员小黄询问此事,他虽然从富兴大厦2年前交付使用时就在管理处工作,但对此并不知情。“富兴大厦有28家店面,应该都是1126开头才对呀!”他惊讶地说,富兴大厦分为A、B两栋:A栋是1126号,主要是店面和住宅;B栋是1128号,主要是办公楼和
写字楼

  随后记者与小黄一同来到现场查看,发现以1226开头的门牌较新,小黄肯定地说,这些门牌号错了,他会立刻向居委会反映。

  昨日下午,小黄给记者来电说,那些以1226开头的门牌都拆下来了,即将进行更换。

  本报记者 李晓平(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