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圆女人梦 少年开始磨颌“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为圆女人梦少年开始磨颌“变脸”

  小晓接受下颌轮廓整形术 张登伟 摄

  昨日下午5时30分,17岁的小晓被从成都市一家整形美容医院手术室里推了出来。虽然头裹纱布,脸上也浮现出隐隐的痛楚,虽然手术时是独自一人,身边没有亲人陪伴,但此
时的小晓心中却是充满了愉悦。就在3个小时前,他刚接受了下颌轮廓整形术,向自己十多载的“女儿身”夙愿迈出了实质一步。

  手术前 再照一次镜子

  昨日下午2时,小晓安静地坐在医院大厅内。以前从不愿摘下帽子的小晓为了手术,首次露出了寸长的短发,活脱脱一个英俊的男儿。“我不紧张,心里只有高兴和激动!”满脸笑容的小晓称,这次手术的具体时间并没有对父母讲明,怕他们担心。在手术前,小晓不停地照着镜子,他知道,这张伴随自己17载的男儿面庞即将成为历史。

  昨日的下颌轮廓整形术由这家整形美容的院长亲自主刀。在手术前的会诊中有专家表示,小晓下颌角突出,咬肌较肥厚,因此将对其进行磨骨,使之更趋于女性化。

  下午2时30分,小晓被送进了手术室。

  从口内动刀 为不留疤痕

  在进行全身麻醉后,该院院长将小晓口腔内侧的下颌黏膜切开,把整个下颌角暴露在外面。随后,院长用一个带有齿轮的特殊仪器对小晓的下颌角进行打磨,另一台带有吸管的仪器则不停抽出磨下的骨屑和血液。手术室内除了“咝咝”的打磨声,一片静寂。

  院长表示,虽然下颌角整形术是一个普通的外科整形手术,但院方一改以往从脸部外侧开刀的传统手术方式,改由口腔内开刀打磨。院长称,这样虽然增加了手术的难度,但不会在小晓脸上留下丝毫的痕迹,为的就是使小晓的女人梦更加圆满。

  手术圆满 半月后再动五官

  下午5时30分,手术结束,小晓被送进了病房休养。由于伤口需要愈合,脸上裹满绷带、口鼻中都插着导管的他暂时还不能开口说话。面对记者的询问,小晓用点头的方式回答着:脸上有点痛,但我心里特别高兴,终于圆梦了!

  脱下手术服的院长也高兴地表示,坚强的小晓很配合医生,手术非常成功。院长表示,现在小晓脸部还有些肿胀,只能吃流质食物,这些都属于正常情况。一周后,随着手术伤口的愈合,拆掉绷带的小晓会以一个女性的面庞出现在大家面前。半个月后,医院会在其脸部线条成型后,再对小晓的五官进行包括丰眉弓、隆鼻、鼻头鼻翼整形、丰下骸等一系列手术。届时,一只美丽的蝴蝶将破蛹而出。

  新闻链接

  为变女儿身曾不惜寻死 17岁的小晓从小生活在女性圈子里,“变性”作为一个强烈的梦想一直植根在他心里。今年11月25日晚,变性无望心中苦闷的他为寻求解脱,甚至跳入锦江试图自杀,幸被巡警救起。12月7日,小晓和父亲与川内一整形美容医院达成协议,院方出资50万元为小晓进行整形手术,而小晓术后则担当该院及相关活动的形象代言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