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瘾君子“飞檐走壁”上演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26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一名瘾君子为逃避警方抓捕,竟然在市区某住宅区的顶楼“飞檐走壁”,上演了一场闹剧。

  12月8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巡警大队根据线索,确定了一名长期吸食毒品的男子住在市区新桥某小区。当日下午3时许,民警到达该男子所居住的住宅楼下,并兵分两路实施抓捕。

  第一组民警经由楼梯通道到达该男子居室门前后,发现门已被反锁,遂上前敲门,过了一会未见开门。第一组民警便联系第二组,提醒密切注意。不出民警所料,几分钟过后,一名男子慌张地从隔壁楼梯通道跑了下来,被守候的第二组民警抓了个正着。

  随后,巡警将该男子带至辖区派出所。通过指纹比对和尿检,警方确认了该男子的吸毒事实。该男子交代,当时他在室内听到警察的敲门声,心里非常害怕,于是从后门逃出,翻越楼顶,从隔壁的楼梯通道逃了下来。不料还是被抓了个正着。

  经查,该男子于某系市区人,曾经因吸食毒品被警方六次强制戒毒,三次劳动教养,然而还是毒瘾难除。目前,于某再次被强制戒毒,对其劳动教养的相关手续还在审批中。王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