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句话让花生酱爆红 “小马哥花生酱”新竹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5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多次到新竹市站台助选时曾说过,新竹有一项令人回味无穷的特产“花生酱”,这话一出,竟然让这家自制花生酱的杂货店业绩爆红,足足增长三倍,不少顾客千里迢迢跑到店里,指名要买“小马哥花生酱”,据说这也是马英九父亲马鹤凌生前的最爱。

  据中通社报道,就因为马英九的一句话,新竹这家卖花生酱的小杂货店从此涌进大
批慕名而来的消费者,柜枱前排排站,全都是指名要买小马哥强力推荐的花生酱。老板娘说:“大的要晚一点!”消费者应道:“那我要小罐的。”

  透出金黄色泽的花生酱,又浓又香,好质量和名人的双重保证,短短数日,花生酱业绩迅速窜升,足足增长三倍。一位民众说:“听说马英九喜欢吃!所以我也来买两罐”。顾客人手一袋,一买就是一打,店员更是补货补到手软。

  据说,这家杂货店的花生酱也是马英九父亲马鹤凌生前的最爱,得到马家父子的青睐,不起眼的花生酱瞬间变成抢手货。

  传媒说,马主席下乡辅选,一句话就让花生酱爆红,业者跟着赚翻天,看来,马主席退休后,考虑改行当美食代言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