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为演毛泽东 先减肥后增肥险丧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55 温州新闻网

  

亿万富翁为演毛泽东先减肥后增肥险丧命(图)

  剧照

  由身家过亿的企业家扮演毛泽东的7集电视剧《毛泽东在武汉的故事》,昨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据《重庆晨报》报道,为了扮演好从年轻时代到老年的毛泽东,这位业余
演员先减肥后增肥,导致休克40分钟,险些抢救不过来。

  身家过亿“半路出家”

  报道说,该电视剧取材于毛泽东一生四十多次来到武汉的真实生活经历。这位业余演员在剧中从毛泽东的青年时代一直扮演到老年,是中国所有毛泽东特型演员中的第一人。他在这之前从来没有参与过影视作品的制作,也没有任何的表演经验。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位业余演员不仅是企业家老板,还是发明家,身家估计在两个亿以上。

  先减肥后增肥险丧命

  报道说,为了扮演好从年轻时代到老年的毛泽东,该演员先减肥后增肥。减肥完全靠饿,两个月内不吃一粒粮食,并且大量运动。在游泳的同时服用减肥药物,导致休克40分钟,险些抢救不过来。

  之后扮演老年毛泽东时,他又强行增肥。增肥完全靠吃,每天3斤猪肉6瓶啤酒,吃饱就躺倒睡觉,不困就吃安眠药,实在睡不着也要躺着养膘,6天增加了13斤体重。(彭国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