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表姐被雇黑中介当婚托儿 表弟征婚“巧遇”表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16 桂龙新闻网

  中介所安排一名女子与王某相亲,可是,王某没有想到的是,眼前的女子竟然是自己的表姐!

  表姐吐露实言:自己是被雇来的婚托儿!王某今年42岁,曾有两次失败婚姻。

  11月28日,王某先后在盘锦市两家中介所登记征婚。

  其中,在一家中介所里,一个女子的信息引起他的注意。登记簿上写道:“小饭店老板,离异,有一子上高中”。王某觉得这个女子条件在自己择偶标准之内。他向婚介所交纳200元“中介费”后,回家等待消息。几日过后,王某打电话询问此事。中介所又以“服务费”名义,再次向其收取150元钱。

  12月4日,王某被安排与这名女子见面。可是,他万万没有料到,眼前的女子竟然是自己的表姐。

  表姐告诉王某,她下岗后,一直在打零工。当日上午,被中介所老板找到,给她50元钱,让她当婚托儿。

  王某听了表姐的话以后,哭笑不得,二人找到中介所老板。此时,中介所老板只同意退回200元钱,另外的150元算作“中介所的人工费”。

  随后,王某和表姐找到了盘锦市工商局,可是当执法人员赶到时,婚介所已经人去楼空。据工商人员讲,该中介属于无营业执照的“黑中介”。

  来源:华商晨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