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生暗恋女生贴百米求爱信 校园轰动欲效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24 国际在线

  

男生暗恋女生贴百米求爱信校园轰动欲效仿(图)

  傍晚时分,仍有同学围在求爱信旁议论纷纷。本报记者 杨新宇/摄

  “my dear yingtao,to me you are the all world(意为:樱桃(音),对我来说你就是整个世界。)”昨日,重庆邮电学院主干道的行道树上出现上百封求爱信,在校园内引
起轰动。

  求爱信贴满百米主干道

  昨晚7点,记者赶到重庆邮电学院老操场旁的主干道时,两旁行道树上的求爱信已被人撕下了一部分,仅剩下20余张随风飘动。

  记者注意到,求爱信是用A4打印纸打印的,均用图钉钉在树上,上面用英文写着示爱的语句,但求爱者没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位姓鲁的同学回忆,当时这些纸条在长约百米的主干道两旁贴了上百张,场面十分壮观,当即引来众多同学观看。

  保安误认为是失物招领

  学校保安最先发现这些求爱信。据这名保安讲,下午4点这些情书就出现在树上了。由于自己看不懂英文,还以为是失物招领一类的启事。“当时看的同学很多,后来一些纸被人撕掉后,有两个男学生还跑来补上。”他说,自己让他们不要乱张贴时,两人一溜烟就跑了。

  记者在校园里多方打听,终于从一知情人口中得知,写信者是计算机系一名男生,因性格内向,暗恋上英语系的一名女生后却不敢当面表达,于是才想出这招示爱。当记者表示能否见一下这位男生时,这位同学以不方便为由,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

  求爱信校园内引发轰动

  求爱信在校园里出现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位研究生三年级的男同学表示,女孩子都喜欢浪漫,这样示爱也算“投其所好”。计算机系大二学生蒋力笑着说:“这种做法很有创意,也许我以后也会参考。”一些女孩子更称很感动,表示如果是向自己求爱的话,会考虑接受。

  当然,也有同学认为这样很无聊,“这完全是炒作,真是诚心怎么连名字都不敢留?”

  学校不鼓励如此求爱

  该校老师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事。学校并不干涉学生自由恋爱,但并不鼓励这样的做法。大学生的爱情观应该正面引导,如此胡乱张贴的行为是违反学校规定的。(见习记者王夏媛)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