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营运车辆集结学校门口拉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3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每逢放学时间,的士、人力三轮车乃至后三轮摩托车、“摩的”一齐集结,排成长龙在华侨中学门口候客,致市区金樟立交桥下频现“肠梗阻”。

  近期,华侨中学一些学生家长向本报编辑部反映,每到放学时间,各种合法及非法营运车辆在该校门口集结,将本就不宽敞的路道堵得水泄不通。这些车辆还互相抢客,导致险象环生,令人担忧。

  前天,记者于11时50分许途经金樟立交桥东引桥旁的华侨中学门口,看到许多营运车辆在很窄的地方停车候客。这些车辆有的士、人力三轮车,还有非法营运的“摩的”和后三轮摩托车。只要有一位身穿校服的学生走出校门想乘车,各种车辆便蜂拥而至,喇叭声此起彼伏。

  华侨中学大门口前面的道路本就不宽敞,还要让各种车辆通行,周围还有不少商铺,众多的车辆在此集结,常常引发“肠梗阻”。学生家长们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对该校门前的交通秩序进行整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