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话亭屡遭"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街头电话亭里的电话机屡屡被盗,亭里设施屡遭破坏。昨天下午,家住营口路的吕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对小区门口的IP电话再次失窃深表遗憾。

  记者在国顺路营口路看到了被肢解的电话亭,仅营口路就有近10个电话亭遭不同程度破坏。吕先生所在小区门口的两个公话亭里的IP电话机一夜之间都被盗走了,亭子里仅剩下光秃秃的金属板。

  据小区门卫说,电话亭被损坏的事情时有发生,电话机失窃只是其中一种。在有的地方,电话亭的顶盖被拆除,有机玻璃被整块卸掉,更有甚者将电话亭“连根拔起”,只留一个大坑。

  “最损的是用口香糖将插卡孔封住。”吕先生哭笑不得。

  由于电话亭破损厉害,因此一旦市民遇紧急事情,打电话则非常困难,这不但影响市民需求,也有损市容。

  除此之外,电话亭还被一些人当作“公共厕所”。更多的情况下,许多电话亭都被张贴了小广告或用记号笔书写,形象很不雅。作者:□周柏伊 程怡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