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增槎路大火30人火场逃生 起火原因尚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37 中国新闻网

  

广州增槎路大火30人火场逃生起火原因尚在调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新快报报道,昨晚9时30分左右,位于广州增槎路水果批发市场旁一间堆放包装箱等杂物的仓库突然发生火灾,大火引燃上千个装水果的泡沫箱导致火光冲天

  据附近居民称,火灾发生时伴着噼里啪啦的响声,燃烧中还爆发出巨大的声响,怀疑是煤气瓶爆炸发出的声音。

  附近居民在火场周围抢搬出上千个泡沫水果包装箱。起火现场一堵约4米高的围墙被大火烧塌出至少5个缺口,最大的缺口约有8米宽,火苗窜起有数十米高。

  接到火警后消防车陆续赶来,记者了解到共有28辆消防车、超过百名官兵前来救火。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崔仁泉亲自到现场指挥救火。到晚上11时50分左右大火基本被扑灭,消防人员为防止死灰复燃,仍然向火场喷水进一步对暗火进行处理。

  记者了解到火情并不是十分大,但因取水的消防栓距火场有600多米远,所以需要出动大批的消防车到场支援。

  据起火现场北面一商店老板说,起火时浓烟滚滚,有30多人从该仓库跑出来。因火势紧急他们中有些人来不及穿上外衣,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从火场跑出的人还裹着棉被。

  大火被扑灭后,记者发现起火仓库顶部是由铁皮搭建,部分已被大火烧化。截至记者发稿时,未接到任何人员伤亡报告,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周皓刘正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