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线电视停用近一周 协调后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0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12日讯(记者 张敏)近1个星期来,临淄区梧台镇南王家庄的村民不能正常收看有线电视,而他们年初就已交费。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南王家庄。在一户王姓村民家中,他给记者打开电视,里面白花花一片,不能接收任何电视节目。据他介绍,今年初他们已经交了156元的有线电视信号维护费,现在却无法正常收看有线电视,已经五六天时间了。记者了解到,目前他们整个村里
的有线用户都不能正常收看。

  村民告诉记者,他们村里的有线信号接收器由村电工负责管理。记者随后找到了村电工,他承认几天前是他把村里的有线信号接收器的电给断了,原因是用户所交的费用里面包含有线信号接收器所产生的电费,而这部分费用并没有交到电力部门。

  者随即来到了淄博广电青鸟信息网络公司临淄分公司。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事虽然牵涉电费问题,但断电是村里个人所为。今天上午,他们已就此事与电力部门进行了协调。

  17:00许,记者从南王家庄的村民处了解到,有线电视信号已经恢复正常。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