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上了新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1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12日讯(记者 冯凯)9日,本报A14版以《孩子突然没学上了》为题,报道了山东金岭铁矿职工子弟学校突然要求在该校就读的胜利钢管公司职工的孩子转学的事情。今天,大部分钢管公司职工的孩子已经找到了新学校。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找到金岭铁矿的李副矿长,他说,子弟学校学生上学的部分费用比如取暖费等是由矿上支付的。钢管公司职工的孩子今年7月份来到子弟学校以后,矿上就
想与钢管公司协商办学等事宜,但钢管公司领导一直没露面。李副矿长表示,矿上只是让家长传达协商的意愿,没有赶走孩子的意思。目前,钢管公司的领导也没有表态。如果钢管公司职工的孩子愿意继续在这里上学,矿上将直接和家长面谈。

  记者从金岭铁矿办公大楼出来后,接到一名学生家长打来的电话,他说,现在他们正在学校门口,准备整理孩子的书籍和物品,到新学校上学。钢管公司职工的孩子现在只有5个还在子弟学校上学,其他孩子都转学了。其中29个学生转到淄博柴油机厂子弟学校,其余的自己找了学校。

  胜利钢管公司的张总经理说,既然金岭铁矿不让公司职工的孩子继续在子弟学校上学了,公司就给部分孩子联系了新的学校。

  一场转学风波已经过去,孩子们顺利地找到了另外的学校上学,家长也不用再发愁了。

  (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