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钟楚红张曼玉和莎朗史东成台湾男性最“哈”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3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一项针对岛内20到40岁男性的调查显示,钟楚红、张曼玉、莎朗史东、茱莉亚罗伯兹是台湾男人心目中最“哈”的熟女。至于如何打动美丽成熟女人的芳心?答案是:带她们搭乘专属的游艇,到私人小岛度假。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迪奥化妆品首度针对台湾20、30、40岁不同年龄层男性进行“男人眼中的美丽成熟女人”调查结果今天曝光。

  调查显示,即使分属不同年龄层的台湾男性,在不分国籍的前提下,最想交往的熟女对象却“老少”所见略同:钟楚红以领先群雌之姿拿下冠军宝座、张曼玉也魅力难挡位居第二紧追不放;近来被选为青春永驻女星的莎朗史东抢下第三名,蝉连美国九年最美丽女人榜首的“凤凰女”茱莉亚罗伯兹排名第四。

  美丽熟女具备何种条件?调查发现,不同年龄层的男人对于美丽成熟女人的选择竟然都一样。近55%的受访民众认为,成熟女人应具备自信的光采、散发成熟的性感魅力,以及拥有知性的内涵与思维三项必要特质,才能符合他们心目中交往对象的最优条件。

  调查指出,大多数台湾男性都认为美丽熟女,有独立自主、不轻易妥协的个性,自信心更是超级百分百,并且懂得照顾自己跟另外一半,外表看来似乎难以亲近高不可攀的美丽成熟女人,私下也有温柔多情的一面。

  尽管许多女性认为台湾男性普遍较不浪漫、不解风情,有趣的是,当被问及第一次与美丽成熟女人约会最想去的地方时,超过半数的受访男性最想带熟女搭乘私人游艇到私人小岛度假。主要是他们认为,熟女重视心灵享受,用专属的豪华游艇到私人小岛,才能打动美丽成熟女人的芳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