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三女生出租屋内死亡 尸体被铺层水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2:12 海峡都市报
高三女生出租屋内死亡尸体被铺层水泥(图)

围墙内即是埋尸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莆田一名高三女生失踪三天,昨日上午,当地警方在其租住处发现,她的遗体被用沙子掩埋后,上面又铺了一层水泥。目前莆田荔城警方已立案侦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荔城区新度镇下坂村见到了死者的父母亲。母亲汤兰珠正抱着女儿的照片失声痛哭。她告诉记者,女儿叫黄小环(化名),今年17岁,长得很清秀,在一所中学念高三。因为怕家里吵影响学习,女儿就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和同学合租了一间房子。
12月9日下午4点多,在新度镇锦墩做小工的她接到女儿的电话,说10日正好是星期六,合租的同学回家,中午要到母亲那里吃饭。但第二天中午,小环并没有过来,一直等到晚上,也没看到小环的身影。当时她以为也许孩子临时有事,也就没在意。

  12月11日下午1时左右,汤兰珠来到女儿的租住处想看望女儿,发现女儿租的房门开着,女儿的自行车和平时放衣物的一只旅行包都不见了,更奇怪的是,女儿房间内的棉被和席子也都不见了。觉得纳闷的她赶到学校找女儿,但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没有见到小环。其后,她又找遍了亲戚朋友家,也没有找到小环。当晚,汤兰珠找了一张席子和棉被,睡在女儿租的房里等女儿,但一直等到12日上午,也没有等到女儿。

  12日上午,汤兰珠又到学校,发现女儿的座位还是空着。下午,心神不定的她又返回到女儿的租住处,发现女儿的3双鞋子都在,这说明女儿没穿鞋子就出门,继而她又在房内的一个灶膛内发现了女儿的眼镜。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汤兰珠马上到学校反映情况,校长随后报了案。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黄小环的租住房,发现这是一座两层结构的房子,院子的大门紧锁。附近村民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大批警察到这里勘查现场,发现房子左侧有一堵围墙,围墙角落的一堆沙子和上面新铺的水泥十分可疑,警方随即从中挖到了小环的遗体。

  记者随后欲从警方处了解更多情况,但警方表示,目前案子正在侦办,不便透露详情。(本报记者 郭光仪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