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情所困连喝4瓶二锅头寻解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2:1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林晓琪)前天下午,一在厦25岁的张姓女子喝下4瓶二锅头,昨日凌晨才清醒过来,昨日早上8点多才出院。

  前天晚上8点多,记者在厦门中山医院急诊室见到该女子。她躺在床上,脸色发白不省人事。

  该女子的蔡姓男友称,女友是安徽人,姓张,今年25岁。他和女友在一起已三四年了,感情一直不错。11日晚上10点多,他看到女友留的字条,上写要去一朋友家。

  蔡称,他猜她女友是去找一网友,可女友手机一直关机,而他只知道女友的那位网友姓曾。

  据蔡介绍,12日下午3时30分许,女友打电话给他,在电话中一直哭,说她不想活了,已喝下了4瓶二锅头,明天就见不到他了。到晚上近8时,该曾姓网友通知他,说她女友昏迷不醒,叫他赶快去中山

医院

  而曾的说法跟蔡出入较大。曾表示,他和张在网上认识,9月21日第一次见面,之后又见了几次,慢慢有了感情。张告诉他,她和男友关系不好,想离开他。10日,两人在殿前租了房子,张也把东西搬了过来。

  昨日晚上6点多,记者联系了该张姓女子时,张在蔡家中。张称,她和曾只是普通朋友。至于为什么喝下4瓶二锅头,张不愿透露。

  昨晚7时许,蔡打电话告诉记者,他和女友到租住处时,他女友的衣服、手机、

银行卡都已经被拿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