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师怀疑学生盗窃对其体罚致学生下体被撕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4: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黄玲) 学生涉嫌参与盗卖学校财物,班主任用右膝抵其胯下,“令”学生下跪坦白,谁知用力过猛,学生下体受伤——阴茎被弄出一道3厘米长的口子,缝了11针。潼南县永康中学教师何杰对自己的教育方式后悔不已。目前受伤学生已出院。

  粗暴教育引发事端

  12月5日中午,何杰发现有人翻围墙偷拿学生们蒸饭用的铁蒸笼,便猫身前往查看,发现竟是自己初三(3)班的郝某、谢某、张某等三名学生。何杰当即制止,并将三学生叫到办公室,几人当场坦白“偷铁蒸笼是为了拿到校外卖给废品收购站”,三名学生同时供出“参与此事的还有班上的同学蔡红(化名)”。

  随后何杰将包括蔡红在内的四名学生叫到操场上蹲马步,但遭蔡拒绝。见状,何杰将蔡红单独喊进办公室了解拒绝的原因。可到了办公室后,蔡红一直保持沉默。气愤之余,何杰猛抬右膝抵住对方裆部,让其“跪下说清楚”,蔡红当即跪下捂住裆部喊痛。何杰赶紧问:“哪里受伤?”蔡红不语。何杰只得强行将其带到男厕所检查:原来是阴茎受伤,流血不止。何杰立即租车将蔡红送进邻近的塘坝镇中心

医院。主治医生刘强证实:“检查发现,该学生阴茎严重撕裂伤。”

  当事老师非常后悔

  接受采访的何杰承认有上述事实发生,但称并非故意。

  “自从蔡红受伤住进医院后,我几乎每天陪伴左右,目前所花的1000多元医药费也是我承担的。”何杰说,他很后悔当初对蔡红的“过分”教育行为,会吸取教训。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事件发生后,在教职工中同样敲响了“警钟”,要学会用更好的方式教育学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