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污水冰道伤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7: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超)汩汩喷溢的污水不停地从下水井溢出,一夜之间,西郊沣惠北路约50米的路面就变成了“冰道”,途经此地的十几名行人接连被滑倒、摔伤。

  昨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毗邻陇海线西道口的沣惠北路上,路中一口下水井的污水仍在不停地向外喷溢,约50米的路面变成了冰水交融的“险道”,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不少行人接连被滑倒在“冰水路”上。9时许,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妇女途经“冰道”
连人带车被滑摔出好几米远,躺在地上半天不能起身,后被附近好心人扶起送往医院诊治。据附近开店铺的李师傅讲,昨晚马路上的这口下水井堵塞后开始喷溢,清晨这段路面便被一层薄冰覆盖,途经此地的十几名行人接二连三“栽倒”在“冰道”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