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驾车闯进北京星巴克咖啡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本想倒车进车位,却错挂了前进挡,昨天13时30分左右,一名女司机开着路虎越野车一头扎进永安里贵友大厦下的星巴克咖啡厅,将正在喝咖啡的一名青年男子右臂撞伤。

  

女司机驾车闯进北京星巴克咖啡厅(组图)
越野车撞进咖啡厅

  越野车撞进咖啡厅

  记者14时在现场看到,事发处已拉上了警戒线。一辆蓝色的路虎越野车撞破玻璃窗扎进咖啡店中,被撞坏的玻璃窗约有1.7米高、3米宽。汽车的底盘卡在咖啡店的窗台上,车头上布满了破碎的玻璃碴,前脸的大灯被撞毁。在咖啡店内,几张铁制的桌子被撞变形,还有几套木制的桌椅歪歪扭扭地躺在地上。

  一家汽车救援公司正用钢丝绳绑住汽车的尾部,准备将车从咖啡店中倒着拖出来,但由于车的底盘卡在窗台上,拖车没有成功。工作人员不得不用铁棍将窗台上的砖头砸开,汽车才被拖出。

  

女司机驾车闯进北京星巴克咖啡厅(组图)
店内桌椅掀翻,顾客们都吓得不轻。

  一名男顾客右臂受伤

  目击者周小姐说,当时,司机打算将车停在咖啡店门前。“这辆车刚刚停在窗前,突然间就蹿了出去,‘哗啦’一声把咖啡店的玻璃撞碎了,车前轮骑在了30厘米高的窗台上。”周小姐说,她本以为车会停下或是倒出来,但没想到车又接着向先冲了半米,卡在了窗台上。当时有一位男顾客的右臂受轻伤,出了点血,很快被送去医院了。“我看司机本来是想挂倒挡,将车倒进车位的,可不知道怎么就向前蹿了出去。”另一名目击者李先生说。

  一位常在这喝咖啡的女士说,这家咖啡店在14时左右,顾客并不多,所以只有1人受伤。“我以前喜欢坐在窗户边上,但以后可不敢了。”

  

女司机驾车闯进北京星巴克咖啡厅(组图)
店外路人围观,还有老外举起相机。

  事故为司机单方责任

  事故发生后,朝阳交通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在勘察现场时,民警发现,这辆想倒进车位的越野车,挡位还在前进的“D”挡上。女司机姓王,民警在查车时也发现,这辆路虎车从2003年9月年检后,就再也没进行过检验,是逾期未年检车辆。初步认定,这起事故是女司机的单方责任。

  在这家咖啡店的角落里,一名年轻女子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目击者说,该女子就是越野车的司机。下午越野车被拖走后,星巴克咖啡店的工作人员立即用苫布遮住了破损的玻璃,拉下了窗帘,并谢绝记者的采访。

  信报记者 马子越 闫峥/文

  实习记者 郝笑天/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