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姐妹随口荡了一句 吓得曹先生找来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2:23 都市快报

  “从海军疗养院打的到朝晖七区,半个小时顶天了,怎么人还没到?出车祸了?碰上坏人了?”0:30,曹先生急得团团转——3个小时前,他给女朋友的小姐妹打电话,问女友去了哪里,女友的小姐妹说,她俩出了“海疗”,各自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了。

  曹先生不停拨打女友手机,手机是通的,但一直没人接听。

  在快报信息员的建议下,小曹又打了96520和122,得到的答复是没有出租车发生交通事故的记录,于是曹先生报了110,然后,拿着女友的照片急匆匆赶往朝晖派出所。

  值班民警听了他的叙述,说最后有人见到他女朋友的地点在南山派出所的管辖范围,两位值班民警立即开着警车,把小曹送到了南山派出所。

  就在曹先生做笔录时,手机响了,女友来了电话,一问,原来她根本没和那位小姐妹在一起,而是和其他朋友吃完饭,去了酒吧——因为酒吧里吵,她一直没听到曹先生的电话。

  “我再打给那个小姐妹,她说当时是随口荡荡的,想吓唬我一下,没想到事情弄得这么大。”曹先生说。

  小曹的女朋友赶到了南山派出所,朝晖派出所的民警又开车把他俩送回了家,这时已是1:40。

  “我打给110说人已经找到了,同时希望通过快报,谢谢朝晖、南山两家派出所的民警。这么冷的夜里,朋友的一句玩笑,害得他们为我们操心,还开车送我们,真是不好意思。”曹先生说。(记者汤佳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