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袭警演员收到央视春晚邀请函被提前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51 温州新闻网

  新闻回放:11月25日16时许,长春市交警支队站前中队民警李永强纠正一辆连续鸣笛催促前车的出租车,车上乘客下车为司机求情未果后围殴李永强,李永强认出最先动手的人是长春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12月4日,民警在哈尔滨将魏三抓获,他承认了殴打交警。魏三被治安拘留15天。

  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邀请函成为二人转演员魏武才(魏三)的“救命稻草
”,记者昨日了解到:被治安拘留15天的魏三仅在看守所关押6天即被释放。被打交警李永强对此非常不解:打警察的人咋有资格上春晚呢?

  魏三提前释放公安部关注

  记者昨日从公安机关了解到:魏三已被长春市公安局第三看守所提前释放。“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函发过来了,经上级部门的层层审批,魏三在看守所里呆了五六天后出来了。”魏三提前出监消息传出后,公安部立即派人赶到吉林省听取汇报。长春警方认为魏三提前出监合法,并向公安部有关人员解释说:根据有关法律,被治安拘留者如果身体有病,或是亲人有病等原因可申请提前出监。

  闫学晶:未在北京看到魏三

  2006年春晚今天进行第三次审查,魏三是否已如约赶到春晚剧组?昨日,魏三助理高先生说:“暂时无可奉告,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需要发布,我们会主动联系媒体。”

  14日中午,记者打通了我省另一名二人转演员闫学晶的电话,她也正在中央电视台准备春晚节目。闫学晶简短地说:“我13日才到春晚,还没看到魏三。”

  李永强:魏三不配参加春晚

  昨天是长春市交警支队站前中队民警李永强重返工作岗位的第三天。李永强说,自从他被魏三一伙人殴打后就再也没见过魏三。也不知道魏三已提前释放。“魏三的经纪人上周五来医院看我,呆了几分钟就走了,但魏三没有来。”

  李永强说,魏三的经纪人说魏三接到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通知了。“我觉得一个曾经那么张狂地打警察的演员,不配参加春节联欢晚会演出。”(东亚记者亚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