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失手 售报员摔成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57 汉网

  (记者尹勤兵)汉川高中一名保安在没收一售报员的报纸时,不慎致其倒地摔成脑外伤。伤者家属称,截至目前赔偿一事仍未解决。

  伤者丈夫熊某介绍:11月7日,妻子赵燕在汉川高中内卖报纸。校内一曾姓保安过来将报纸夺去,赵上前讨要,拉扯中赵燕倒地,头部被撞,当即不省人事。随后赵被送至县人民医院抢救,被诊断为“脑外伤”(脑震荡)。10天后,应校方要求,伤者被送至县法医门
诊,并被鉴定为“轻微伤”。12月2日,他又将妻子送至武汉同济医院就诊。

  熊称,事发后学校分数次垫付了3000多元后,不再给钱。因无钱做进一步治疗,他只好将妻子送回老家“保守治疗”。目前,由于脑中血肿未消,妻子仍感不适。

  9日,学校校长刘安稳向记者承认,学校确实有责任,但校内早规定“不让卖报纸”,赵自己也要负一定责任。他还强调赵受伤并非保安故意推倒,是失手无意致其受伤。学校愿意赔偿,但伤者所提要求太高,所以没有谈妥。他希望律师和警方能介入,划分责任,妥善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