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坚贞爱情感动受伤者 招远小伙欲捐肝脏成人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39 青岛新闻网

  莱西女孩刘香民与肝癌男友慕君杰的坚贞爱情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市民广泛关注。昨天,从市肿瘤医院传来消息:一位招远小伙子被这对情侣所感动,竟要捐献自己的肝脏。

  据介绍,这位招远小伙不久前遭遇了车祸,情况非常严重,他希望能将自己的肝脏捐给小慕,以成全这对恋人。

  肿瘤医院表示,慕君杰肝癌大小已达14cmx20cm,并伴有腹腔转移,有胸水、腹水,肝功能差。经过专家组和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腹水有所减少,进食情况明显好转,疼痛也有所缓解。是否进行肝脏移植,还有待观察。目前,该院与北京医科院肿瘤医院等国内著名肿瘤专家正对小慕的病情进行远程会诊。招远小伙的善举是否能如愿达成还有待会诊结果。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张晋 叶杏)

  责任编辑 屠筱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