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破墙出入小区 图方便有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49 大众网-鲁中晨报

  

破墙出入小区图方便有隐患

  早上,张店铁路生活区的老张要去买菜。出家门他就寻思:菜市场在小区东边,从小区西边的大门走呢,要绕个圈子,不如从小区东南角的铁丝网穿过去……和老张一样做的人很多,不信,咱们一起去蹲点看看。

  12月14日7:13,一个身穿白色棉大衣的男子走到护栏前,他先戴上帽子保护好头部,然后低头、弯腰、迈脚,通过铁丝网中间的窟窿,便来到小区外。大约过了十几分钟,这名男子手里提着早餐又来到护栏前,同样的动作,从铁丝网中间的洞里钻回小区。

  社区的刘阿姨说,铁路生活区东边的马路上有一个卖菜和早饭的早市,一些人为了少走路就撬掉了生活区的护栏,从小区围墙上出入。为了维护小区安全,物业公司缠上了密密麻麻的铁丝。虽然这些铁丝上都带着刺,可依然不能阻止抄近路的人们的步伐,现在最东边的铁丝又被抠出一个洞。刘阿姨生气地说,去年的时候,抄近路的人甚至把社区围墙上的水泥垛子推倒了。

  破坏小区围栏是省了几步路,可是不是也把安全之门打开了?

  (记者 张秀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