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南宁市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视察玉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1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易民丽)12月12日至15日,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飚为团长,南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国强,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玲为副团长的南宁市全国、自治区人大代表团共30多人到我市进行视察活动。

  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雄,市长金湘军,市委副书记余兴祥,市委常
委、秘书长刘子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军、黄汉忠、周成宪、郑卫红、王仲贤、罗维鸿等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团在视察活动中,听取了市长金湘军关于玉林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十一五”发展总体思路和需要向自治区反映有关问题的汇报,视察了玉林经济开发区发展规划、燕京啤酒、旺旺集团,北流(西埌)乡镇工业集中区的嘉裕电子和明华皮革厂、罗政村生态家园建设、三环陶瓷集团,福绵服装工业集中区中的经纬水洗厂、服装展示中心和永裕服装厂,以及玉柴机器、兴业春茂养殖公司、海螺集团、市垃圾处理厂,还参观了云天文化城等。

  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我市有关方面人员的工作汇报,实地了解各视察点的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还结合玉林实际展开讨论。代表们认为,玉林市近年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城市基础建设发展很快,城市变得漂亮了,创办玉博会一届比一届影响力大,大招商、招大商成效显著,项目建设红红火火,产业集群效应初步显现,经济建设保持快速健康的增长势头,社会文明不断发展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这次视察实行全国和市人大代表联合视察和交叉异地视察,人大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联合实际又广泛而有深度,尤其是对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的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我市今后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