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向镇政府讨账他心力交瘁》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20 兰州晨报

  《向镇政府讨账他心力交瘁》追踪镇长放言“想告就告”

  本报白银讯(记者张其文)11月21日,本报对靖远县东湾镇农民苏宏万8年来向平川区王家山镇镇政府讨要工程款却屡遭冷脸一事进行了报道,然而,报道非但未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王家山镇镇长王世国更放言“你想告就告,想登报就登报去”。

  12月13日,当记者再次向王家山镇了解情况时,却遭到镇党委书记和镇长的横加指责。

  12月13日上午,苏宏万告诉记者,文章见报后,他又先后多次找到镇政府,希望能尽快给他结算所欠的工程款,没想到书记和镇长连办公室的门都不让他踏进一步,还粗暴地将他赶出镇政府。镇长王世国“无所畏惧”地对他说“你想到哪里告就告去,想登报就登报去。”苏宏万说,眼看着就快过年了,一些债主催着他要钱,他实在是快被逼得走投无路了,有时脑子里甚至产生了一些过激的念头。

  随后,为了了解镇政府对此事的说法和态度,记者先后与王家山镇党委书记孙守楠和镇长王世国取得了联系,但令记者没有料到的是,两位镇领导竟异口同声地对记者一顿横加指责,称记者是多管闲事,胡编乱造。当记者询问该事件详细情况到底如何,镇政府对此事准备如何解决,何时结清欠款时,镇党委孙书记在电话中如此回答:“你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吗?”随后挂断了电话。镇长王世国更是“愤怒”,不但不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而且在电话中对记者大吼大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