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遇车祸无钱医治 打工仔终告不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延医11日后撒手人间,但事故认定书要20个工作日才完成

  本报讯记者魏新颖报道:一外来工上班途中被摩托车撞倒,因经济困难,肇事方也没有垫付任何费用,家属无力支付医院的医疗费用,致其得不到妥善治疗,昨天终告不治。

  死者姓李,男,37岁,湖南常德人,生前在番禺某工地打散工。据其哥哥称,本月
4日早上7时许,他如常骑着自行车去打工,在途中不慎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李某被甩出几米,当场昏了过去,后被送到番禺区人民医院救治。

  李的哥哥说,当晚送院后医生便为弟弟做了脑部手术,但仍一直昏迷不醒。“我们为救治他,前后已经花去3万多元,不少钱还是跟别人借的。”李的哥哥称。事故已经发生十多天了,肇事的摩托车司机没有垫付过一分钱医药费,更没有对事故进行任何赔偿,交警部门也一直没有处理结果。

  已经住院11天的李某因欠医院的医疗费不断增加,昨天早上10时,只能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的病房,本已病危的李某病情更是告急,不到两小时就宣告死亡了。李某的嫂子激动地说:“如果有足够的医疗费,情况可就不一样了!”

  据了解,肇事的摩托车司机冯某被送到了钟村镇人民医院救治,暂无大碍。冯某拒绝记者的采访,只是表示昨天已把抢救费付给对方。

  据当时处理事故的番禺交警二中队有关负责人称,在这起交通事故中,李某被撞倒后就一直昏迷不醒,因此单靠某一方的说法来判定事故责任,是不公平的。而且事发时间太早,一时难以找到目击证人,所以事故认定书迟迟没有出来。待事故查明后,双方会按过错比例分担责任。他还表示,一般情况下,事故认定书会在接报后的20个工作日内完成。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