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变态杀人狂魔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1:15 哈尔滨日报

  据中新社12月13日电 前不久,湖北浠水警方成功告破一起系列杀人案件,该案件中先后有6名小孩被诱骗失踪,其中4名小孩被恶徒残忍地杀害。

  据报道,今年春,湖北省黄州、浠水、鄂州等地相继发生5起小孩离奇失踪案,仅1名小孩被警方成功营救,另4名小孩均被发现遇害,尸体惨遭剖腹。

  案件发生后,引起案发地一些群众的恐慌,很多家长不敢让小孩单独外出。

  今年6月10日,武汉发生一起儿童失踪案。6月12日,这名儿童的亲戚在帮助寻人的过程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陈强胜,并将陈扭送到公安机关。这起案件在公安内部网上发布之后,引起浠水警方注意,浠水警方遂对陈强胜进行提审。

  通过警方审查,陈强胜对诱骗杀害4名小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通过调查得知,陈强胜有偏执变态倾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