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强暴情妇母亲致其下体大出血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5:3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本溪满族自治县连山关镇刘某酒后到情妇王某家寻欢,因王某不在家,刘某竟对王某78岁的老母亲施暴,造成王母身体多处骨折,下体大量流血死亡。12月14日,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向检察机关提请逮捕刘某。

  11月15日晚8时许,王某刚一踏进家门,发现78岁的老母亲下体血流不止,已经奄奄一息……

  办案民警从王某的神色中发现了异常,经过民警耐心工作,王某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秘密:47岁的王某两年前没了丈夫,两个孩子都在外地打工,她就和小自己7岁的远房侄儿刘某“好”上了。

  11月16日晨2时许,王母因失血过多宣告不治。警方决定加大审讯力度,经过5个多小时的较量,刘某彻底崩溃,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案发当日,村里有户人家办喜事,帮忙的刘某从中午一直喝到晚上才回家,醉醺醺的他想起了他的三婶兼情妇王某,到王家发现王某不在,便强暴了王某的老母亲。(金松)

    78岁老妇遭与女儿乱伦侄子强暴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