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后两天全国医卫人才大“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36 海峡网-厦门日报

  地点在会展中心,我市医卫单位提供161个岗位

  本报讯(记者 楚燕 通讯员 吕惠栋 郑林雄)12月17日-18日,第八届全国卫生行业人才交流洽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现场洽谈和网上交流将同时进行。这也是全国卫生行业人才交流洽谈会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

  本次交流会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是卫生部人才交流中心的分中心之一,致力于为厦门引进医卫人才、提供优质的人才交流服务。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招聘单位涉及国有医院、民营医院、中外合作医疗机构等多个领域。厦门市将有近30家医疗卫生单位在交流会上提供161个岗位。除招聘应届毕业生外,还有一部分岗位针对的是高级人才。广受关注的厦门长庚医院将在会上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卫人才。届时,新加坡达尔文教育集团、百汇护理学院也将到现场进行职业培训的推介。

  洽谈会期间还将举办卫生人力资源专题论坛。届时,卫生部、厦门大学以及本市医卫界权威将就卫生人才管理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