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跳井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波)周至县某村青年高某外出打工归来,和朋友聚会将钱花得所剩无几,黑夜回家路上又遭人打,他觉得无脸回去见父母,就跳井欲死,结果被公安长安分局斗门派出所救出。

  昨天下午1时多,长安区斗门街办张王渠村一妇女听到村外一机井下有人喊“救命”,她赶快报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用绳索将井下的高某救出。

  原来,高某到天津打工归来回到西安,约朋友吃饭、玩耍,不经意把3000多元血汗钱花得只剩下5元。12月14日晚上,高某夜行到西郊外事学院附近,又被4个小伙拦住打了一顿。垂头丧气的他觉得再无脸回家见父母,就想到自尽。当晚10时,他夜游到张王渠村前,看到路旁一50多米深的机井,就跳了下去。后来他在水呛、气憋中又想求生,所幸16个小时候后他被人发现,经民警紧急抢救才得以生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