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工嫖娼染病后疯狂报复按摩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0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我跟她们接触的时候,感觉‘小姐’对我们这种人看法不好,我找她们玩的时候,她们对我的态度很差,动不动就骂我。我因为去找‘小姐’玩,得了前列腺病,花了一万多元,我觉得是‘小姐’害了我。”因为这些原因,廖晓毛疯狂地报复抢劫按摩“小姐”,并将其中一名“小姐”杀害。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对他提起公诉,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12月14日开庭审理此案。

  专抢按摩“小姐” 

  廖晓毛今年33岁,是一名装修工人。根据公诉机关的指控,廖晓毛对按摩“小姐”的报复从2004年3月开始。2004年3月的一天晚上9时许,廖晓毛窜到海口市府城高登街一美容美发中心,以找按摩女范某按摩为由借口,把范某引到房屋中伺机抢劫。趁范某不备,廖晓毛用右胳膊勒住范某的颈部致范昏迷,从范某身上抢走一部星王手机、现金170元人民币后,逃离现场。

  2005年5月8日17时许,廖晓毛窜至海口市玉沙村一发廊,以按摩为借口伺机抢劫按摩女。廖晓毛提出要与按摩女侯某发生性关系,趁侯某不备,用右胳膊勒住侯的颈部将侯摔倒在地后,用双手勒住侯的颈部将侯掐昏,从侯某身上抢走现金260元人民币后,逃离现场。侯某送往

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侯某系被他人扼颈窒息死亡。

  公诉机关指控,廖晓毛涉嫌抢劫14宗,抢劫手机等物品价值3000余元人民币,抢劫现金人民币1810元。

  自称为报复“小姐”

  对于14宗指控,廖晓毛辩称对第一宗指控有意见。廖晓毛辩称:“我当时找那个‘小姐’只是为了跟她发生关系,没有想过抢劫,在房间里跟她发生争执的时候,她踢我、骂我,我害怕她叫人过来打我,我看她的态度很恶劣,我搞她摔倒想跑掉,我看见她的钱掉出来才顺手拿的,我开始没有抢劫的动机。”

  “你为什么专抢‘小姐’?”在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面对记者的提问,廖晓毛说出了自己想法:“我在外面打工很多年,我没有结婚,我自己的品德也不好。以前跟老乡去找‘小姐’玩,感觉‘小姐’对我们这种人看法不好,我找她们玩的时候,她们对我的态度很差,动不动就骂我,我因为去找‘小姐’玩,得了前列腺病,花了一万多元,我觉得是‘小姐’害了我”。

  作者:纪燕玲 黄叶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