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厕所从围墙上摔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2时许,在肥东桂王转盘某建筑工地上一男子不小心从两米高的围墙上跌了下来,被紧急送往市二院救治。

  据该男子的工友说,伤者姓刘,他们当时正在工地上拆厕所,厕所围墙有两米高,老刘站在上面拆东西,一不小心踩滑了,整个人就摔在地上。当场老刘就站不起来了,头也被摔破了,工友们赶紧把他送到了市二院。

  市二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老刘伤势不轻,需住院治疗,他还提醒民工朋友们在干活时要注意人身安全,特别是冬天天冷在结冰的地方更容易滑倒受伤。

  (王红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