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边在铁路边修围墙一边将建筑垃圾堆往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1 汉网

  (实习记者王缙舒)工人一边在铁路旁边修筑围墙,一边将产生的建筑垃圾堆到相邻的小区内。

  记者看到,长江二桥附近、靠余家头方向的铁路正在两侧修建围墙,铁路两侧堆满了青砖,几个工人正在施工。离工人两三米处,碎砖头、泥瓦片、烂树叶、泥土等建筑垃圾堆了一堆。

   附近社区主任刘永胜告诉记者,围墙一旦修好,就成了社区和铁路的分界线,到时堆在路边的垃圾就算是社区里的了。他称,前两个月就有相同的情况发生,非常头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