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与网友见面 遭轮奸被绑架6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3 温州新闻网

  一名17岁的泸州少女被甜言蜜语所惑,如约赴见网友时,被绑架64小时并被百般蹂躏……近日,绑架勒索、轮奸女网友的王刚、何益军、李刚勇被泸州警方刑拘。

  轻信网友花季少女被绑架

  11月15日23时许,神情憔悴的张某在姨妈陪同下,来到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派出所
报警称:“我被三名歹徒绑架轮奸了……”张向警方哭诉:11月12日晚,在男友家上网聊天的她偶然与网名叫“襁友”的人相遇,并与“襁友”开通视频网聊。小张渐渐被“襁友”甜言蜜语吸引,男友还在深圳的小张顿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在“襁友”再三邀请下,小张于13日凌晨赶到歌厅与“襁友”见面。“两个人唱歌不热闹,再找两个朋友一起耍。”在“襁友”建议下,二人打的来到长江南岸的蓝田坝。“襁友”在某网吧找到正在上网的何益军、李刚勇,三人嘀咕一阵后,“襁友”对小张说:“我们一起到纳溪再找两个女孩,人多闹热些。”小张便与三人打的来到纳溪区龙车乡芦花村李刚勇老家一幢没人住的楼房前。刚一进屋,“襁友”便凶相毕露地对小张说:“美女,你被绑架了!”

  勒索3万少女惨遭蹂躏

  惊慌失措的小张向“襁友”等人苦苦哀求。三人不由分说进行搜身,但只搜出6元钱和工行卡一张。见没搞到油水,“襁友”恼羞成怒:“我不能白忙一晚上吧,没钱,今晚上就陪我玩玩”。“襁友”不顾小张拚命反抗,强行与之发生关系。随后,何益军也将小张强暴。

  次日一早,三绑匪便迫不及待威逼小张道:“快给家人打电话,叫他们拿3万元来赎人,否则撕票。”说罢,“襁友”将手机递给小张。小张按照绑匪要求,先后给在广东打工的妈妈、深圳的男友打电话,但都没打通。最后,小张打通合江老家堂哥电话,要堂哥马上筹借3万元钱打到她工行卡上。没等小张说完,何益军抢过电话吼道:“你妹妹被我们绑了,到下午你还没把钱汇过来,就等着收尸吧。”

  据小张哭诉,在被绑架关押的64个小时里,“襁友”、何益军分别强暴了她3次。直到15日18时许,看押她的何益军接到“襁友”打来放人的电话,小张噩运才结束。一出牢笼,小张便在亲人陪同下直奔派出所报案。

  绑匪交代勒索无望才放人

  民警立即根据小张提供的体貌特征调查走访,终于查到“襁友”等人的活动线索。11月25日下午,民警在蓝田坝一带将“襁友”等人抓获。经审查,“襁友”系富顺县20岁无业青年王刚,何益军系合江县人,李刚勇系泸州市纳溪区人。三人交代,大约三四个月前,何、李喝夜啤酒时认识了王刚,拜王为“老大”,3人纠集在一起想找机会搞钱。11月12日晚,当王刚在视频网聊中认识小张后,觉得小张家装修豪华一定有钱,便伙同何、李二人,将小张骗到李刚勇在纳溪农村的空房关押。直到15日18时许,小张堂哥始终没把钱汇到卡上,王刚等人见绑架勒索无望,害怕夜长梦多,才打电话叫何益军放人。

  寒柯郑勇记者杨元禄

  编后少女啊,你们为何如此轻信?

  前不久,重庆万州某校学生黄某被男友砍死,尸检发现,黄已有3个月身孕。黄因为拨错一个号,认识一个人,搭上了一条命。黄与男友相识10多天就同居,而男友有命案在身。无独有偶,泸州这位17岁的少女在甜言蜜语的迷惑下竟只身赴约,落入陌生网友的魔掌。在网络世界中,很多狼披上迷人外衣变为“王子”,而少女们仅凭一面之交就轻信他人,严重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她们为何如此轻信呢?有专家说:长期呆在象牙塔里的学生不善于融入社会,他们有时缺乏最基本的智商和判断力。追根究底,不少课堂教育脱离了实际,远离了社会现实,学生缺乏处理危机的能力。如何为无知少女们补上这一课,看来是摆在家长和社会面前不可回避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