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元江禁毒教育达5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46 云南日报

  在以“天网二号”扫毒行动为重点的缉毒专项整治斗争中,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县公安机关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缴获毒资62280元、毒品海洛因2910.2174克,为稳定全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创建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同时,元江县公安机关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无毒社区”创建活动。目前,全县已创建“无毒社区”10个。与此同时,还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我家”
、“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行动”、“万人签名活动”,在中小学校开展读书、征文、演讲和禁毒知识“两堂课”,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示范学校和参观禁毒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受教育达5万人次,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通讯员张建文高郡(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