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下妙龄女所赠“饮料” 司机30余万货物被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近6日,惠州市惠城区公安分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和多方辗转追逃,历时1个月,成功侦破“11·5”沥林迷药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黄某(均江西籍年轻女子),缴获赃款47000元。

  11月5日17时37分,惠城区警方接一司机报案称:“昨晚我从潮阳运货到东莞虎门,途中搭载了两名陌生女子,途经惠州市陈江镇时,喝了两名女子给的一种饮料后昏迷,醒来
后发现车上价值约30多万元的7吨金属锡和1吨铝都不见了。”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案件侦查工作。

  6日上午10时许,东莞市公安局在东莞市虎门三东社区居委会附近一出租屋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黄某。经突审,黄某交代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惠城区公安分局立即向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刑警大队发出协查,请兄弟单位迅速查明犯罪嫌疑人陈某的真实身份并组织布控。6日中午14时许,江西警方在南昌市西湖区百货大楼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缉拿归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伙同“肥仔”(真名不详,在逃)以下迷药的手段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陈某和黄某交代:该案先由“肥仔”电话联系她们共同密谋设局。随后,黄、陈两人分别从东莞和南昌两地赶往汕头市物色作案目标,抢劫得手后将赃物销往清远市,得赃款10万元。(邹壮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