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会宁县一宾馆发生命案豪不成刺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0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鹏翔)12月14日,会宁县开发区一宾馆内发生命案,一男子用匕首割断其女友的颈动脉血管,致使该女子失血过多而死亡。

  12月14日中午,会宁县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我被别人用刀割断了血管,请你们帮帮我。”随即又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会宁县开发区某宾馆4楼将女友刺伤,请求警方帮助。

  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女子躺在地上,脖子上仍有鲜血流出。经检查,该女子已经身亡。同时,还有一男子也躺在地上,腹部不断有血渗出。

  经调查,受伤男子和死亡女子曾相恋,该女子日前提出分手,遭到了该男子的拒绝。

  事发当日,两人在宾馆房间内谈话,随后发生了血案。

  据警方初步分析,是该男子不同意该女子提出的分手要求,再次遭到该女子拒绝后杀人,随后自己剖腹自杀未遂。

  目前,伤者还在会宁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会宁县警方已全力展开对此事的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