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省辽源市中心医院突发火灾大部分建筑主体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00 兰州晨报

  33名患者丧生火海吉林省辽源市中心医院突发火灾大部分建筑主体被毁

  本报讯12月15日下午4时50分,吉林省辽源市中心医院突然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经扑灭,该医院大部分建筑主体已经在火灾中损坏,并有33名医院患者因火灾死亡。

  起火:10分钟浓烟变火魔“火苗一下子就蹿起来了,救都来不及。”15日下午4时50分,辽源市中心医院后住院楼突然浓烟滚滚。

  家住医院附近的李先生说,从医院冒出浓烟到出现火苗不过10多分钟,眼看着凶猛的火势就是救不了。

  自救:病人无奈选择了跳楼火灾发生后20分钟左右,火势就已经蔓延至医院的前住院楼及其他附属建筑,且浓烟布满整个医院。此时,住院楼上开始不断有患者从窗口跳出,不断有人因跳楼而受伤或死亡。

  “我不跳就被烟熏死了。”因跳楼而造成两腿骨折的陈志富激动地说。当时正在三楼病房中休息的他突然听到此起彼伏的救火声,紧接着浓烟就进入了病房。在大火与浓烟中煎熬了一个小时后,陈志富和他的4个病友最终选择了跳楼。

  惊险:为救命婴儿从天而降“接着小孩!”在火灾不断蔓延的同时,该院妇产科也难以幸免。当火灾蔓延到这里的时候,一位护士突然在二楼上大喊。同时,楼下一名男子伸出了双臂,一场救命接力在火灾中上演。

  《城市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