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制光盘,只为女友要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现在结婚时流行制作婚礼光盘,可昨天晚上,南京一个小伙子为得到女友的原谅,使两人重归于好,将女友的上百张照片和录像刻录在一张光盘上,配上浪漫的解说词,制作成精美的“真情光碟”赠送给女友。

  昨天晚上9点左右,记者在南京文思巷一家婚典公司看到,几个员工在里面忙得不亦乐乎,原来是一个小伙子要求他们加班制作一盘特殊的光盘,里面不仅要有自己女朋友的美
丽照片,还要配以独特的文字解说。该小伙子姓王,他要用该光盘挽回自己的恋情。

  王先生对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这段恋情,感到后悔万分。他说,他曾因受伤在家休养了几个月。那段日子,女友下班买了晚餐来照顾他,直到深夜11点多才离开,直到他伤势痊愈。他说,一起逛商场时,女友看中的衣服,他一直没买给她;他说,他在外地出差时,女友过去看他。然而,女友为他所付出的一切,他当时未曾珍惜。如今,当女友认为恋情已走到尽头,提出分手时,王先生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爱她。而本月16日就是王先生女朋友的生日,他左思右想,忽然记起自己的女朋友很爱拍照,不如将她的照片制作成光盘送给她,再配以自己的真情独白,她一定喜欢。

  在店主的耐心帮助下,王先生终于在当晚11点半左右拿到了精心制作的“真情光盘”。他虔诚地将光盘小心翼翼地收好,深吸一口气说,不管能否成功,只要女友知道自己的心,就无憾了。该婚庆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年轻人在恋爱、求婚的过程中都非常注重追求浪漫,因此寻求自己个性的人越来越多。他告诉记者,公司虽然经常接手“浪漫事件”,不过像王先生这样为挽回失去的恋情而制作“真情光盘”的,还是“大姑娘出嫁头一回”。(徐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