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撞后想记车牌 司机抡铁棍猛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被车撞倒后,过去想看一下车牌,想不到司机拎着铁棍猛打。昨晚,躺在医院病床上缝针的尚先生,向记者诉说了他的不幸。

  尚先生说,晚上8点左右,他坐805路车回家,刚下潘宅站台,正要过马路时,突然从旁边冲出一辆小轿车,往莲坂方向开去,速度非常快。尚先生往后一退,但车还是撞到了他的腿。

  他忍住疼,冲过去想截住小车。小车也马上停下来,当司机看到尚先生正盯着他的车牌在记录时,从车内拿出一根半米长的铁棍出来,要打尚先生。

  尚先生朝会展中心方向跑,当他看到司机没有追上来,就掏出手机要报警。没想到司机突然冲过去,抄起铁棍,一下就把尚先生打倒在地上。铁棍打在尚先生的腰部、背部、头部。打得他满头是血。后来,有路人赶快报警,司机才停手,并赶快开车溜了。

  “要是我不往后面退一步,整个人都会被撞飞,我现在还清楚地记得他的车牌,是漳州牌照。这样的司机太嚣张了。”尚先生说。

  报料人林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