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号“老鼠”“御猫” 两贼同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3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蔡恺 黄火生) 近日,同安警方打掉了专门盗窃电动摩托车的犯罪团伙,缴获被盗电动摩托车19辆,高档自行车20多辆。

  一个多月来,在同安城区接连发生电动摩托车被盗案件,有时一天就被盗3-4辆,这都是一个4人团伙所为。他们相继落网,其中,外号为“老鼠”的王武生和外号“御猫”的刘某在同安被擒获。

  警方初步查明,这4人在一次偶然邂逅后,臭气相投,爱花钱却没有经济来源,于是策划盗窃电动摩托车换钱花。每次作案都分工明确,有的望风、有的用携带的T型工具撬车锁、有的负责驾车脱逃。一个多月来,在同安城区的和力花园、新都花园、大唐世家、同安车站等地盗窃电动摩托车35辆,每辆车以500元至900元的价钱卖给林春彭,林春彭再以每辆700-1300元的价钱卖给同村人。

  这4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