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纽约一歹徒拿水枪打劫中餐馆被识破成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22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日前,一个歹徒拿着假枪闯进纽约长岛一家中餐馆打劫,没想到那把劣质水枪当场漏水,被餐馆人员识破,歹徒慌乱逃跑,一场惊险的持械抢劫案演变成闹剧。

  据美国侨报援引《纽约邮报》14日报道,36岁的嫌犯特雷纳(FrankTraina),11月25日闯进长岛利维镇(Levittown)一家中餐馆,他掏出一把看起来几乎可以乱真的银色水枪,对餐馆老板吆喝要钱。

  中餐馆老板看见水从手枪滴到跟前,立刻意识到那是一把假枪,于是大喊。歹徒一慌,赶紧撒腿就跑,餐馆老板追上去,歹徒钻进一辆车逃走,老板记下半个车牌号,交给警方。

  警方根据半个车牌号,终于在14日逮到作案嫌犯,指控他试图抢劫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