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三明大桥坍塌事故搜救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6:39 云南日报

  被埋6人全部遇难

  新华社福州12月16日电(记者沈汝发)记者从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政府了解到,12月14日上午该区发生的一座在建大桥坍塌事故的搜救工作已经结束,6名被埋人员全部不幸遇难。

  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建设厅等6个部门已组成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负责施工的6名有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14日上午11点45分左右,梅列区一座正在施工的拱桥突然坍塌,6名民工被大石砸埋。

  据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唐毅介绍,事故发生后,三明市立即组织消防、公安、武警等200多人进行搜救。由于施工大桥横跨山谷,距谷底有30多米高,且事故现场地形复杂,搜救工作困难重重。14日下午1点多,搜救人员发现了第一名遇难人员,15日下午2点多,发现了第二名遇难人员,后来其他几名遇难人员的遗体陆续被发现。

  目前事故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