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困难群众过个快乐节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4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李秋菊 记者 王哲)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淳于永菊、张福庆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来到道外区胜利街道办事处“爱心超市”,看望慰问了社区特困户,并送去价值2500元的慰问品。淳于永菊希望“爱心超市”的工作人员尽力满足困难群众的需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在“爱心超市”,淳于永菊详细询问了特困户的生活情况,并了解了“爱心超市”
物品的捐赠和发放情况。她希望当地党委和政府要心系困难群众,做好帮贫扶困工作,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不落下一户困难群众。在全社会的共同帮助和关怀下,让困难群众过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