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城营造迎接冰雪盛会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53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张鸣霄 鞠红梅)距第2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还有19天。目前,哈尔滨市街道、广场、宾馆、酒店、车站、机场装饰一新,多媒体显示屏上立体滚动播放《中国·哈尔滨》等专题片、红条幅上醒目标注“喜迎冰雪节八方宾朋”字样,全市沉浸在一派喜迎冰雪盛会的欢乐氛围中。

  昨天,市冰雪节组委会办公室组成的冰雪节宣传检查团对哈尔滨市街道、广场、宾
馆、酒店、车站、机场进行了检查。记者随检查团检查时看到,哈尔滨市各区、各冰雪节成员单位均提前做好了对冰雪节加大宣传的准备工作,各种宣传媒介全部登场,全方位向八方宾朋宣传哈尔滨、推介冰雪节。

  在哈尔滨火车站,候车大厅、出站口内外的电子大屏幕上,一直在滚动播放第2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专题片,许多候车的乘客聚集在屏幕前观看。在南岗客运站,一楼和二楼的三块大屏幕及10个VCD电视中,均播放着《雪韵冰情》碟片,碟片内用中、俄、英三种语言向各国游客介绍哈尔滨冰雪节。全市客运站的1600多班次长途客运车上,均张贴了冰雪节宣传画,冰雪节的碟片在车内不间断播放。全市2000余辆公交车及1.1万余辆出租车上全配备了冰雪节的宣传单。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内也是一派喜迎冰雪节的祥和气氛,机场外的广告牌上印着冰雪节的公益广告,机场内的各种大屏幕、电子显示屏上,播放着冰雪节的宣传片。市交警支队在哈尔滨市新阳路、中山路等街路两侧设立的11块电子大屏幕上,每天24小时播放本届冰雪节的宣传片。报业大厦、龙运宾馆、香格里拉大饭店等哈尔滨市星级酒店内,均为客人配备了哈尔滨冰雪旅游景点的宣传单,一些宾馆还在门前挂出“喜迎冰雪盛会”的牌匾或条幅。

  记者了解到,目前,哈尔滨市各区、各单位均把对冰雪节的宣传放到近期宣传报道的首位,市委宣传部、市冰雪节组委会办公室制作的《中国·哈尔滨》、《雪韵冰情》、《第2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三种专题片十分抢手,一些旅行社也纷纷把自制的哈尔滨冰雪旅游宣传单分发到各相关单位。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