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老师猥亵一年级女生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10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蒲长洪) 长春市某小学体育老师李某在带着学生练习时,竟然对一年级女生心生邪念,把女学生叫到讲桌前进行猥亵。目前,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家长气得浑身发抖

  12月15日傍晚,绿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责任区四中队中队长衣玉臣在警车内发现一封
匿名信,信上写道:“体育老师李某在课堂上公然对学生进行猥亵,而被害学生才上小学一年级……”衣玉臣马上按信上的电话拨了过去进行核实,同时联系被害学生家长,证实确有此事。16日上午,李某被带进了刑警队。

  昨日18时,记者联系到一位被害学生家长,这位家长说:“这事是周三(14日)发生的,我们气得浑身发抖,到现在还没平静下来!我们把孩子送到学校为的是让孩子受到教育,我们信任学校,没想到竟有这样的流氓老师,我现在都不敢面对女儿天真的脸。”

  经询问,李某对猥亵学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我都交待完了,可以回家了吧,我还得给老婆做饭呢。”在办案刑警取完笔录后,李某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妻子根本不敢相信

  昨日16时,记者联系到他的妻子魏女士,魏女士十分震惊。她说:“这怎么可能?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们家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对双胞胎女儿十分听话,丈夫对我们都特别好。今年9月份我被查出患有严重的肾衰竭,这个家里里外外全靠他撑着,他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来?”说话间她在电话里失声痛哭。

  校长曾让家长别声张

  在李某任教的学校,记者看到他办公室玻璃板下面压着一张简介:沈阳体育学院艺术体操专业教育学士、副教授;中国体操协会会员,国家级体育健将。

  学校的校长和书记均未露面,所有老师对此事都以“不知道,不了解”回答。一名家长说:“我们找到校长后,他让我们别声张,保证以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还说把李某调到别的年级就算了。而书记说人事任免权归上级,学校无权处理这名老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