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墙内倒车撞倒墙 砸伤墙外过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1:3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娜)昨日14时55分,西安市万寿路北口华清路上的西安东站货厂门东侧100米处,一辆出租车停到三个年轻的乘客面前,女乘客先打开车门时,一只脚刚跨进车内,身后一声惨叫,同行的两个同伴被背后倒塌的砖墙砸倒在地上。随后120急救车及时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16时,记者离开医院时医生正对伤者做详细检查。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事发现场倒塌的长约
15米,高约5米的砖墙倒在地上,砖块上依稀可以看到车漆和伤者的血迹,几名民工正在收拾现场。据目击者石先生讲,事发时他正好路过现场,三个年轻人挡了一辆出租车,女孩先将门打开,一只脚刚跨进出租车,只听到“嗵”的一声闷响,尘土四起,两个男人被倒下来的墙砸到了腿上,其中一个男人的鞋上满是鲜血,受轻伤的女孩立即报警,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

  西安东站货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辆货车倒车时不慎将墙撞倒造成事故,其它问题他不清楚。周围的群众这样对记者说,这堵围墙倒塌的部分是今年修路后刚给砌上的新墙,他们平时从这里路过总是提心吊胆的,尽可能不靠着墙走,生怕哪一天墙内的车将这堵墙撞倒,没想到还真出事了。车场内每天都有大量的货车出入,管理人员只想着收钱都没注意到这堵墙存在安全隐患,出事是早晚的事。

  在西京

医院记者见到“肇事”司机以及正在救治的伤者,伤者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打吊针,问起当时情景,伤者声音虚弱但仍心有余悸地说,没想到坐车时还能被后面倒塌的墙给砸了,太倒霉了。

  40多岁的司机赵一(化名)说,昨日下午在西安东站货厂内倒车时,在倒车镜里突然发现有人从车后路过,他紧忙刹车,墙内的人是没撞着,却因为急刹车时产生的反作用力使得汽车尾部的钩撞到了围墙,围墙应声倒下,砸倒了墙外的人。赵一说,西安东站货厂大门东侧的那个围墙是单层立面(一块砖砌成)墙,用一只手轻轻一推就会倒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