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帕萨特”索赔堵住出口1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11 深圳商报

  清洁工撞倒隔离栏,隔离栏刮伤小轿车,车主向管理处索赔未果

  “帕萨特”索赔堵住出口16小时

  深圳商报记者张清华

  【本报讯】从15日下午2时,一直到16日上午11时,原本交通顺畅的桃源村北出口突然“肠梗阻”:因为被刮伤后协商未果,一业主将“帕萨特”轿车横在了桃源村北出口处,致使该出口交通受阻累计长达16小时。

  清洁女工刮伤“帕萨特”

  昨天上午10时,在桃源村北出口,记者看到一辆黑色的“帕萨特”轿车头东尾西横在马路正中,在右侧的后车门上,有一道约5厘米长的刮痕,此外旁边还有两道不甚明显的擦痕。管理处工作人员说,这辆车的主人姓高,是桃源村业主。前天下午2时许,民润超市的清洁女工李某踩着单车驮着一摞纸皮经过小区出口时,突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撞倒了旁边的钢质隔离栏,说来也巧,正好高先生驾车从旁边经过,倒下的隔离栏将这辆“帕萨特”轿车刮伤。

  这位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后,高先生便把“帕萨特”挡在了小区出口处,要求赔偿4500元,最后他让步到2300元。而那名女清洁工每月的工资只有600元,并且上班三个月,还没领到一分钱工资。后来,那名女工所在的保洁公司老板赶到现场,他当场支付了这名女工3个月的工资1800元。拿到工资后,这名女工表示,她可以赔偿1500元。高先生不肯收,说车是被隔离栏刮伤的,而隔离栏又是属于桃源村管理处的,因此他要向管理处索赔。

  桃源村管理处认为,车主应向那名清洁工索赔,管理处不应承担责任。

  事发小区不由交警管

  随后,记者在管理处见到了车主高先生夫妇。高先生说,事发后他就把车停在出口处,一直到下午6时才挪开。当晚11时,交警协调未果后,他又把车横在马路上。昨天早上7时,他驾车出去办事,8时回来后又把车横在原处。

  事发后,辖区派出所和南山交警大队事故组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却都未能调解成功。

  管理处欲报案,车主不同意

  为了尽快解决此起事故,桃源村管理处希望向保险公司报案,当着记者面,高先生明确表示:“我不会协助你们向保险公司报案!”记者问为什么,他说:“保险公司说,既然找到了肇事者,保险公司是不会赔的!”因此,他拒绝配合管理处报案。

  昨天上午11时整,接受完本报记者采访后,高先生夫妇将车驶离堵路现场,交通恢复畅通。(请报料人张女士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