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不幸坠楼尸身断作两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9时许,江北沸点歌城附近发生一骇人惨剧,一八旬老太从20层高楼坠下,撞击人行天桥栏杆,从腰部断成两截。

  沸点歌城保安李先生介绍,9时40分,他在门口值勤,楼上突然飘下一团黑东西,轰然撞上天桥,然后落地。李跑过去一看,“妈呀!”竟是一个人的半截身子。李赶快报警。

  记者见到,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天桥栏杆处有一片血迹,附近是一老太半截身子,其腰部以下的部分坠落到天桥下,惨不忍睹。

  江北区刑警支队现场勘察得知,老太约80岁,微胖,是从梦幻21公寓20层楼坠下。截至记者发稿,警方正对老太婆的身份及坠楼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杨登权)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