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桥铺砸毁89台赌博机(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2:25 重庆晚报

  

石桥铺砸毁89台赌博机(图文)

  价值不菲的赌博机也被当场销毁。

  本报讯昨日,高新区石桥铺石杨路17号附近的乐喜电子游戏厅,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下简称总队)从该游戏厅查出89台赌博机,总价值近100万元,当场全部捣毁。

  总队执法人员介绍,最近两月不断接到举报“乐喜电子游戏厅暗藏赌博机,参赌人数众多”。昨下午3时许,执法人员及高新区社发局工作人员近20人来到游戏厅,厅内有五六十台正规游戏机,往里走发现一暗门,通过暗门经过数十米长的通道,里面竟还有一个100多平方米的房间,摆放了89台赌博机,其中包括动物游乐园和风火轮每台价值近20万元的贵重赌博机。执法人员刚一入内,参赌者成群溜出,每台赌博机尚有余温。

  执法人员当场对老板进行了控制。据其交待,赌博机至少开了两个多月。目前,执法人员正作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截至10月底,总队今年共检查5722家经营场所,开展了29次集中行动,端掉了31个窝点,缴获非法音像制品、非法书刊、盗版软件及非法广告卡共计157万张(册)。

  另悉,昨下午,总队还特邀20余市场监督员及市场调研员对总队执法人员的执法形象及执法效果挑刺。

  (记者杨登权报道摄影)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